勝利屬於誰?

為要藉著召會,使諸天界裏執政的、掌權的,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,這是照著祂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,所立的永遠定旨。(以弗所書三10~11)

信息選讀:
神創造人,首先是要人有神的形像,其次是要人得著神的權柄以對付祂的仇敵。召會被豫定要得神兒子的名分,也被命定要征服仇敵。召會征服仇敵,神的智慧就向神一切的仇敵顯明出來。(弗三10。)

蛇首先在創世記三章出現,而在啟示錄二十章被扔出去。在創世記三章以前,有整本聖經的開頭二章,在啟示錄二十章之後,有整本聖經的末了二章;當中有一段長的記載。至終,在啟示錄二十章裏,古蛇要被捆綁並扔出去。

聖經清楚透徹的啟示,神在已過諸世代所已經作的、現今仍在作的、以及未來將要作的,乃是要在我們身上完滿的成功祂的兒子名分,並征服仇敵,將蛇扔出去。這是要藉著召會並憑著召會作成。現今,論到兒子的名分,我們是在過程中;論到征服仇敵,我們是在爭戰中。我們不僅在過程中,也一直在爭戰中打仗。有時我們被打敗;這是毫無疑問的。在爭戰上,我們有時得勝,有時失敗。然而,不要失望。有時失敗是為著將來的得勝。早年當我看見有人失敗,我覺得難過;但今天當我看見有人失敗,我說,『讚美主!這是豫備進一步的得勝。』

至終,我們不會被擊敗,我們將會得勝。得勝將是我們的,不是仇敵的。我有這確信。你以為至終撒但將得勝麼?不,我們在基督裏的人將要得勝。你相信失敗,或相信得勝?我們不需要悲傷。我們該一直喜樂並讚美主。即使失敗也是豫備進一步的得勝。任由仇敵試圖擊敗我們罷;至終他會被擊敗。

你有的是怎樣的聖經?你需要說,『我有一本得勝的聖經。』這是一本得勝的書,不是一本失敗的書。你的聖經有多少卷?你的聖經少了啟示錄,只有六十五卷麼?你可以指給我看提後四章論到的召會敗落,但我要說,『看看啟示錄。』你或許也會指給我看啟示錄二至三章裏眾召會可憐的光景,但啟示錄不是只有三章;啟示錄有二十二章。從三章往前讀到二十一章。那時宇宙的阿利路亞要出來。整個宇宙要呼喊:『阿利路亞,得勝!』

聖經裏有新舊兩約。約是已完成而賜給我們的遺命;我們只要接受。我們的得勝乃是約的一項。在主眼中,撒但已經被擊敗了。這是事實,是完成的事。我們若有這眼光和見識,就會天天唱阿利路亞。我們必須告訴撒但說,『撒但,即使你的得勝也是豫備為著我們的得勝。我們絕不會被擊敗。至終你將是被擊敗的一位。我不在意你攻擊我有多厲害,你破壞我有多嚴重。主耶穌在約翰二章十九節說,「你們拆毀這殿,我三日內要將它建立起來。」你越拆毀,主越要建造起來。你的拆毀正好豫備為著祂的建造。』我們需要有異象,看見主將如何大大使用召會來擊敗祂的仇敵,征服並恢復全地。有一天這事將要完成。(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《召會作基督身體的異象、實行與建造》)

你可以這樣禱告:
主耶穌,讚美你!聖經是一本得勝的書,不是一本失敗的書!主阿,把這樣的異象賜給我,使我看見召會的得勝是事實,使我天天唱哈利路亞!哦,主耶穌,使我不再因暫時的失敗而憂傷;我要向你發出讚美,也要學習與你的行動和你在我身上的工作配合,好讓你藉著召會來擊敗仇敵。至終,得勝將是我們的,不是仇敵的,哈利路亞!

勝利屬於誰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的轉機,新的開始

職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