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类美图系列—祝福满满

各类美图系列—祝福满满


1. “……并且记念主耶稣的话,祂自己说过,施比受更为有福。”(徒二十35下)

“施比受更为有福”是神圣的经济学。给出越多,祝福也越多。然而人受撒但的蒙蔽,在财务上多愿意接受,却不愿施与。这是撒但的骗局,叫人失去神的祝福。神在财务上祝福我们至上的路,乃是施,不是受,所以主亲自应许我们,施比受更为有福。有一个基督徒,虽是农夫,却很有爱心,常常将他所有的大量分给人,可是他未曾因此感到缺乏,反倒日加丰富。他的朋友门觉得很奇怪,就来查问个中秘诀。他说,这很简单,我有一个量器,神也有一个量器。我用我的量器量给人,神就用祂的量器量给我。但是神的量器,比我的量气大得多。所以我无论怎样量,都无法胜过祂。

2. “你们要尝尝,便知道耶和华是美善的;投奔于祂的人有福了。”(诗三四8)

一般人认为:神是严厉的、可怕的、硬心的。虽然祂是大而可畏的神,然而祂亲自告诉我们:祂是有怜悯、有恩典的神,不轻易发怒,并有丰盛的慈爱。神不是严厉的神,乃是有恩典、有怜悯的神。祂有丰盛的慈爱。尝过祂甘甜的诗人劝告我们:神是美善的,神是可尝的,可以享受的。愿我们都是有福的人投靠祂,饱尝祂的美善。

3. “但你们的眼睛是有福的,因为看见了;你们的耳朵也是有福的,因为听见了。” (太十三16)

我们何其有幸,信而受浸,进入神爱子的国,得着神圣永远的生命。不是因为我们比别人好,实在是因她的怜悯与拣选。祂开我们的眼睛,使我们看见祂的荣美;又开通我们的耳朵,让我们听见祂的福音嘉言。我们是何等的有福。



4. “信靠耶和华,以耶和华为可信靠的,那人有福了。他必像树栽于水旁,沿河边扎根,炎热来到并不惧怕,叶子仍必青翠,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,而且结果不止。”(耶十七7~8)

信靠耶和华的人有福了,神是我们可以相信并依靠的。我们相信祂,就像树栽于溪水旁,饱享生命汁浆供应,不怕炎热,不惧枯干,叶子仍必青翠,活出丰美的生命表显。即使客观环境不好,在干旱之年也毫无挂虑,反而结出生命美果,累累下垂。

5. “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,你要写下,从今以后,在主里死了的人有福了。那灵说,是的,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,他们的工作也随着他们。”(启十四13)

我们跟随主耶稣,不需要担心将来的结局如何。若是没有祂的许可,我们的头发一根都不会掉落。那些为主作工劳苦服事的人,即使死了,也不是灭亡。他们是睡在主怀里,息了自己的劳苦。脱去脆弱必朽坏的肉体,穿上荣耀的身躯。他们工作的果效绝不徒然,乃是随着他们,一起进入永远的荣耀国度。



6. “天使对我说,你要写上,凡被请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。又对我说,这是神真实的话。”(启十九9)

神的话向着我们是真实的。祂每一句的说话都是坚定在天,存到永远。基督要再来,她是羔羊,要迎娶得胜的信徒,所以我们必须预备好自己,成为得胜者被请赴祂的婚宴,进入千年国的享受里,是何等有福。

7. “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,圣别了,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;他们还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,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”(启二十6)

我们信主,不仅要得救,更要得胜,成为得胜者,有分于头一次的复活是使徒保罗所追求杰出的复活,也就是带有王权的复活,作为赐给得胜者的奖赏,使他们在千年国里与基督一同作王。祂是公义的,要照着我们今日的生活、工作,在我们见祂的那日审判赏罚。愿我们都成为得胜者,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
1. “你在城里必蒙福,在田间也必蒙福。你身所生的、地所产的、牲畜所下的,以及牛犊、羊羔,都必蒙福。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,都必蒙福。你入也蒙福,出也蒙福。”(申二八3~6)

祂使我们蒙福,也使我们凡事亨通。祂若赐福,无论我们在何处,都会因祂蒙福。无论在城里或在田间;无论是我们的儿女或地里的出产,或家中牲畜的繁殖;无论筐子里的食物或抟面盆里的面粉;无论或出或入,祂都保守我们,赐福给我们。

2. “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,昼夜思想,这人便为有福。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,按时令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;凡他所作的,尽都顺利。”(诗一2~3)

耶和华赐福给一种人,就是唯独喜爱祂的律法,白天夜晚都思想。这样的人是有福的。这样的人作什么都会很顺利。因为主的话引导祂,赐祂丰美的营养,就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树,叶子长青发旺,按时结出果子。

3. “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仓库,使我家有粮,以此试试我,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,倾福与你们,甚至无处可容。”(玛三10)

我们的神唯独在一件事上让我们可以试试祂,我们真的可以尝试,因为这是祂所说的。如果我们献上十分之一,祂会让我们经历:祂会敞开天上的窗户,倾倒祝福给我们,甚至无处可容纳的。如同倾盆大雨降下,祂的丰富是何其无限无量。



4. “在你仓房里,并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耶和华必使所命定的福临到你;耶和华你神也要在所给你的地上,赐福与你。”(申二八8)

耶和华神应许我们,祂会向我们施祝福。祂是照着我们所拥有的,照着我们手上所作的,也是照着我们的地界来祝福我。祂从不吝啬,向着我们永不保留的,我们相信祂,祂照着所命定的赐福给我们。

5. “耶和华必为你开祂丰盈的宝库,就是天,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,并且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你必借给许多国民,却不至向他们借贷。”(申二八12)

神何等爱祂的儿女,祂要为我们打开祂的丰盈的宝库。祂可以打开天,按时降雨在我们的地界上。祂也给我们赐福,在我们手中所做的一切事上。这些祝福多到一个地步,甚至还能供应给其他人。

6. “亲爱的,我愿你凡事兴盛,身体健康,正如你的魂兴盛一样。”(约叁一2)

我们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很重要,因为我们是祂的住处,我们是祂的凭借。祂愿我们灵、魂、体都健康兴盛,祂也赐给我们物质的祝福,并施恩于我们所作的事尽都顺利。神是何等宝爱我们。



7. “保定的,论福,我必赐福给你;论繁增,我必使你繁增。”(来六14)

四千多年前耶和华向先祖亚伯拉罕起誓,论到赐福,祂必赐祝福,就是得着流奶与蜜的美地;论到繁增,祂必赐繁增。何等喜乐,我们有从祂而来的福,从祂而来的繁增。神今天同样也应许我们,祂要赐大福给我们,让我们得包罗万有赐生命的灵。祂也要使我们繁增,今天千千万万的儿女构成祂的召会,何等荣耀!

8. “你浇透地的犁沟,润平犁脊;用甘霖使地松软;其中发芽的,蒙你赐福。” (诗六五10)

天不下雨,徒劳无功。我们一切在地上的劳苦努力,若是离了神的赐福,一切都是徒然,一切都是无用功。我们可以从细小的事上认识祂是赐福的一位。正如祂用雨水浇灌干地,使一切干涸得着滋润;又用甘霖使它松软,使所种之物得以发芽。天降甘霖,地生五谷,以及我们所拥有的一切,都是神所赐之福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的轉機,新的開始

職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