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滿滿– 新人餵養

属灵福分
生命恩典
平安喜乐
安息享受
保守眷顾
身体健康
家庭幸福
职场得胜
凡事亨通
有福、有福了

弗一3
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是当受颂赞的,祂在基督里,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,祝福了我们。

为叫亚伯拉罕的福,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,使我们借着信,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。

耶和华是我的产业,是我杯中的分;我所得的分你为我持守。用绳量给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处;我的产业实在美好。

凡接受祂的,就是信入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,成为神的儿女。

 还有,我们晓得万有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

愿主耶稣基督的恩,神的爱,圣灵的交通,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
使你们满有力量,能和众圣徒一同领略何为那阔、长、高、深,并认识基督那超越知识的爱,使你们被充满,成为神一切的丰满。

 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入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远的生命。

…我来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

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,是盾牌;耶和华赐下恩典和荣耀;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,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。

那些洗净自己袍子的有福了,可得权柄到生命树那里,也能从门进城。 

忍受试炼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既受试验得了称许,就必得着生命的冠冕,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祂之人的。

愿恩典与一切在不朽坏之中,爱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人同在。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

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

但愿那赐盼望的神,因信将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,使你们靠圣灵的能力,充盈满溢的有盼望。

你们要如此说,愿你长寿;愿你平安,愿你家平安,愿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。

屬靈福分– 新人餵養
弗一3

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是当受颂赞的,祂在基督里,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,祝福了我们。

帖前五23

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

约十四21

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这人就是爱我的;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,我也要爱他,并且要向他显现。

约一12

凡接受祂的,就是信入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,成为神的儿女。

诗十六5~6

耶和华是我的产业,是我杯中的分;我所得的分你为我持守。用绳量给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处;我的产业实在美好。

加三14

为叫亚伯拉罕的福,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,使我们借着信,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。

加三9

这样,那以信为本的人,便和那信的亚伯拉罕一同得福。

西一12

感谢父,叫你们够资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给众圣徒的。

启二7

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。得胜的,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。

诗一三三1~3

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这好比那上好的油,浇在亚伦的头上,流到胡须,又流到他的衣襟;又好比黑门的甘露,降在锡安山;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,就是永远的生命。

太二八20

……看哪,我天天与你们同在,直到这世代的终结。

弗一17

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,荣耀的父,赐给你们智慧和启示的灵,使你们充分地认识祂。

弗三16

愿祂照着祂荣耀的丰富,借着祂的灵,用大能使你们得以加强到里面的人里。

创四九25

你父亲的神必帮助你;那全足者必将天上所有的福,地下深渊所藏的福,以及生产乳养的福,都赐给你。

创四九26

你父亲所祝的福,胜过我祖先所祝的福,直达到永世山岭的至极边界;这些福必降在约瑟的头上,临到那与他弟兄迥别之人的头顶。

诗八四6

他们经过流泪谷,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;并有秋雨之福,盖满了这谷。

太二五34

于是王要对那在祂右边的说,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,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。

弗六23

愿平安与爱同着信,从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与弟兄们。

帖后三5

愿主修直你们心中的途径,引导你们的心,进入神的爱以爱神,并进入基督的忍耐以忍耐。

诗五12

因为耶和华啊,你必赐福与义人;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环绕他。

诗六七1

愿神怜悯我们,赐福与我们;愿祂用脸光照我们。

诗一一五13

凡敬畏耶和华的,无论大小,祂必赐福给他们。

诗一二九8

过路的也不说,愿耶和华所赐的福,归于你们;我们在耶和华的名里,给你们祝福。

得二4

波阿斯正从伯利恒来,对收割的人说,愿耶和华与你们同在。他们回答说,愿耶和华赐福与你。

创二七29

愿多民服事你,多国跪拜你。愿你作你弟兄的主,你母亲的儿子向你跪拜。凡咒诅你的,愿他受咒诅;为你祝福的,愿他蒙福。

民二四9

他蹲卧如公狮,又如母狮,谁敢惹他?凡给你祝福的,愿他蒙福;凡咒诅你的,愿他受咒诅。

申七9

所以你要知道,耶和华你的神是神,是信实的神,向爱祂、守祂诫命的人守约并施慈爱,直到千代。

申七12

你们若听从这些典章,谨守遵行,耶和华你神就必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向你守约并施慈爱。

申七13

祂必爱你,赐福与你,使你人数增多,也必在祂向你列祖起誓要赐给你的地上,赐福与你身所生的、地所产的,并你的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以及牛犊、羊羔。

申三三23

论拿弗他利说,拿弗他利啊,你饱受恩惠,满得耶和华的福,可以得海和南方为业。

申三三24

论亚设说,愿亚设蒙福胜过众子,得他弟兄们的喜悦,愿他的脚蘸在油中。

申三三25

你的门闩是铁的,是铜的;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
代上十七27

现在你已乐意赐福与仆人的家,使这家永存在你面前;耶和华啊,你已经赐福,你仆人的家要蒙福到永远。

诗三七26

他终日恩待人,借给人;他的后裔也蒙福。

诗四一2

愿耶和华保守他,使他存活;愿他在地上蒙福;求你不要把他交给仇敌,遂其所愿。

诗一一二2

他的后裔在地上必强盛;正直人的后代必蒙福。

诗一〇八2 

你要吃亲手劳碌得来的;你要蒙福,并且顺利。

箴二二9 

眼目慈善的,就必蒙福,因他将食物分给穷人。

平安喜樂– 新人餵養
罗十五13

但愿那赐盼望的神,因信将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,使你们靠圣灵的能力,充盈满溢地有盼望。

罗十六20

平安的神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的脚下。愿我们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
路二四36

正说这话的时候,耶稣亲自站在他们中间,对他们说,愿你们平安。

撒上二五6

你们要如此说,愿你长寿;愿你平安,愿你家平安,愿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。

诗五11

凡投奔于你的,愿他们喜乐,永远欢呼;愿你覆庇他们;又愿那爱你名的人,都因你欢欣。

诗十六11

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;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;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。

诗三十11

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;你已将我的麻衣解下,用喜乐给我束腰。

诗九十14

求你使我们在早晨饱得你的慈爱,好叫我们一生欢呼喜乐。

诗九十15

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,照着我们遭难的年岁,叫我们喜乐。

帖后三16

愿平安的主,随时多方亲自赐你们平安;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
彼前五7

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,因为祂顾念你们。

路一14

你必喜乐欢腾,有许多人因他出生,也必欢乐。

赛二六3

心意坚定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为他信靠你。

诗二七5~6

因为在我遭难的日子,祂必将我隐藏在祂的遮蔽处;祂必把我藏匿在祂帐幕的隐密处,将我高举在磐石上。现在我得以昂首,高过四围的仇敌。我要在祂的帐幕里献欢呼的祭;我要唱诗,歌颂耶和华。

玛三12

万军之耶和华说,万国必称你们为有福的,因你们的地必成为喜乐之地。

赛五一3

耶和华已经安慰锡安;祂已经安慰锡安一切的荒场,使她的旷野像伊甸,使她的沙漠像耶和华的园子。在其中必有欢喜、快乐、感谢、和歌唱的声音。

代上十六10

要因祂的圣名夸耀;寻求耶和华的人,心中应当喜乐。

代上十六27

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,有能力和喜乐在祂圣所。

尼八10

他又对他们说,你们去吃肥美的,喝甘甜的,有不能预备的就分给他,因为今日是我们主的圣日。你们不要忧愁,因耶和华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。

诗十四7

但愿以色列的救恩从锡安而出!耶和华使祂被掳的子民归回,那时雅各要欢腾,以色列要喜乐。

诗三二11

你们义人应当因耶和华喜乐欢腾;你们心里正直的人,都当欢呼。

诗三五27

愿那喜悦我公义得表白的,欢呼喜乐;愿他们常说,当尊耶和华为大,祂喜悦祂的仆人安好。

诗六八3

唯有义人必然喜乐;他们必在神面前欢欣,并欢喜快乐。

诗一〇六5

使我得见你的选民享美福,因你国民的喜乐而喜乐,与你的产业一同夸耀。

赛三五10

耶和华救赎的民必归回,欢呼来到锡安,永远的喜乐必归到他们头上。他们必得着欢喜快乐,忧愁叹息尽都逃避。

赛五六7

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,使他们在我祷告的殿中喜乐;他们的燔祭和平安祭,在我祭坛上必蒙悦纳;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。

赛六一3

赐给锡安悲哀的人,华冠代替灰尘,喜乐油代替悲哀,赞美衣代替下沉的灵;使他们称为公义的橡树,是耶和华所栽的,叫祂得荣美。

耶三一13

那时处女必喜乐跳舞,年少的、年老的也必一同喜乐;我要使他们的悲哀转为欢喜,并要安慰他们,使他们的忧愁转为快乐。

罗十五13

但愿那赐盼望的神,因信将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,使你们靠圣灵的能力,充盈满溢地有盼望。

民六26

愿耶和华向你扬脸,赐你平安。

保守眷顾 – 新人喂养
帖前五23

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

腓四6~7

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带着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;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,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。

哀三22~23

我们不至消灭,是出于耶和华的慈爱,因祂的怜恤不至断绝;每早晨这些都是新的;你的信实,极其广大。

书十四11

今天我还是强壮,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;无论是争战,是出入,我的力量那时如何,现在还是如何。

诗一二一2~3

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。祂必不叫你的脚滑跌;保护你的必不打盹。

诗一二一5~6

保护你的是耶和华;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。白日太阳必不伤你,夜间月亮必不害你。

诗一二一7~8

耶和华要保护你,免受一切的灾害;祂要保护你的性命。你出你入,耶和华要保护你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

诗二八9

求你拯救你的百姓,赐福给你的产业,牧养他们,怀抱他们,直到永远。

耶三一23

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使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,他们在犹大地和其中的城邑,必再这样说,公义的居所啊,圣别的山岭啊,愿耶和华赐福与你。

伯十12

你将生命和慈爱赐给我,你的眷顾也保守我的灵。

结三四15~16

主耶和华说,我必亲自牧养我的羊群,使他们得以躺卧。迷失的,我必寻找;被逐的,我必领回;受伤的,我必缠裹;软弱的,我必加强;只是肥的壮的,我必除灭-我要按公平牧养他们。

赛二六3

心意坚定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为他信靠你。

赛四三1~2

雅各啊,创造你的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啊,塑造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,你不要害怕,因为我救赎了你;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属我的。你从水中经过,我必与你同在;你蹚过江河,水必不漫过你。你从火中行过,必不被烧,火焰必不烧着你。

家庭幸福 – 新人喂养
撒下七29

现在愿你乐意赐福与仆人的家,使这家永存在你面前;主耶和华啊,这原是你所说的。愿你仆人的家,因你的赐福永远蒙福。

弗六3

“要孝敬父母,使你亨通,在世长寿。”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。

林前十三7~8

上 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爱是永不败落……

诗一二七3

看哪,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;腹中的果子是祂所给的赏赐。

箴十八22

得着妻子的,是得着好处,也是蒙了耶和华的恩惠。

诗一四四12

愿我们的儿子,从幼年好像树木长大;愿我们的女儿,如同房角的柱石,是按宫殿的样式凿成的。

创一28

神就赐福给他们;又对他们说,要繁衍增多,遍满地面,并制伏这地,也要管理海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

物。

创九1

神赐福给挪亚和他的儿子,对他们说,你们要繁衍增多,遍满了地。

创二六4

我要使你的后裔繁增,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,又要将这些地都赐给你的后裔;并且地上万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。

创二八14

你的后裔必像地上的尘沙那样多,必向东西南北开展;地上万族必因你和你的后裔得福。

凡事亨通 – 新人喂养
申二八3~6

你在城里必蒙福,在田间也必蒙福。你身所生的、地所产的、牲畜所下的,以及牛犊、羊羔,都必蒙福。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,都必蒙福。你入也蒙福,出也蒙福。

诗一2~3

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,昼夜思想,这人便为有福。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,按时令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;凡他所作的,尽都顺利。

玛三10

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仓库,使我家有粮,以此试试我,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,倾福与你们,甚至无处可容。

申二八8

在你仓房里,并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耶和华必使所命定的福临到你;耶和华你神也要在所给你的地上,赐福与你。

申二八12

耶和华必为你开祂丰盈的宝库,就是天,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,并且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你必借给许多国民,却不至向他们借贷。

约叁一2

亲爱的,我愿你凡事兴盛,身体健康,正如你的魂兴盛一样。

来六14

“保定的,论福,我必赐福给你;论繁增,我必使你繁增。”

诗六五10

你浇透地的犁沟,润平犁脊;用甘霖使地松软;其中发芽的,蒙你赐福。

结三四26

我必使他们与我山的四围成为福源,我也必叫雨按时落下;那必是赐福的雨。

赛十九25

万军之耶和华必赐福给他们,说,埃及我的百姓,亚述我手的工作,以色列我的产业,都有福了。

诗一一五12

耶和华向来记念我们;祂还要赐福给我们,要赐福给以色列家,赐福给亚伦家。

诗二十5

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得胜欢呼,在我们神的名里竖立旌旗。愿耶和华成就你一切所求的。

书一8

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,总要昼夜默想,好使你照这书上所写的一切,谨守遵行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你也必凡事顺利。

申十五10

你总要给他,给他的时候心里不可作难;因耶和华你的神必为这事的缘故,在你一切所行的并你手所办的事上,赐福与你。

申十六15

在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,你当向耶和华你的神守节七日;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一切的出产上,和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要赐福与你,你就十分欢乐。

代上四10

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,愿你丰厚地赐福与我,扩张我的境界,愿你的手与我同在,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,不受艰苦。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。

诗一二八5

愿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;愿你一生的日子,看见耶路撒冷的美福。

路六38

你们要给人,就必有给你们的,用十足的量器,连摇带按,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;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,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。

箴八18

丰富和尊荣在我,恒久的赀财和公义也在我。

腓四19

我的神必在荣耀中,照着祂的丰富,在基督耶稣里,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
箴三10

这样,你的仓房必充满有余,你的酒榨必盈溢新酒。

箴二二4

心存谦卑,敬畏耶和华,就得富有、尊荣、生命为赏赐。

创二七28

愿神赐你天上的甘露,地上的肥土,并丰盈的五谷和新酒。

创二八3

愿全足的神赐福给你,使你繁衍增多,成为多族。

申七14

你必蒙福胜过万民;你们的男女没有不能生养的,牲畜也没有不能生育的。

申三三13

论约瑟说,愿他的地蒙耶和华赐福,得天上的宝物、甘露、以及地下所藏的泉源。

申三三16

得地和其中所充满的宝物,并住在荆棘中者的喜悦。愿这些福都临到约瑟的头上,临到那与弟兄迥别之人的顶上。

创十四19

他为亚伯兰祝福,说,愿天地的主、至高的神赐福与亚伯兰。

创二四35

耶和华大大地赐福给我主人,使他昌大,又赐给他羊群、牛群、金银、仆人、婢女、骆驼和驴。

创二六12

以撒在那地撒种,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。耶和华赐福给他。

传五19

神赐各人赀财丰富,使他能以吃用,能取自己的分,在他劳碌中快乐,这乃是神的恩赐。

创二四60

他们就给利百加祝福说,我们的妹妹啊,愿你作千万人的母;愿你的后裔得着仇敌的城门。

生命恩典 – 新人喂养
约三16

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入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远的生命。

约十10下

……我来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

林后十三14

愿主耶稣基督的恩,神的爱,圣灵的交通,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
约五24

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,那听我话,又信差我来者的,就有永远的生命,不至于受审判,乃是已经出死入生了。

约一16

从祂的丰满里我们都领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

罗六23下

……唯有神的恩赐,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,乃是永远的生命。

罗五15

只是过犯不如恩赐;若因一人的过犯,多人都死了,神的恩典,与耶稣基督一人恩典中白白的恩赐,就更加洋溢地临到多人。

弗六24

愿恩典与一切在不朽坏之中,爱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人同在。

诗三十5

因为祂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,祂的恩惠乃是一生之久;一宿虽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欢呼。

林前十六23

愿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
诗六五11

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;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。

箴十六15

王的脸光使人有生命,王的恩宠好像春雨的云。

林前十六24

我在基督耶稣里的爱,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
加六18

弟兄们,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阿们。

罗一7

写信给一切在罗马,为神所爱,蒙召的圣徒。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
罗二7

凡恒心行善,寻求荣耀、尊贵和不朽坏的,就以永远的生命报应他们。

箴二二4

心存谦卑,敬畏耶和华,就得富有、尊荣、生命为赏赐。

箴二一21

追求公义慈爱的,就寻得生命、公义和尊荣。

彼前五5下

……你们众人彼此相待,也都要以谦卑束腰,因为神敌挡狂傲的人,赐恩给谦卑的人。

代下三十9

你们若转向耶和华,你们的弟兄和儿女必在掳掠他们的人面前蒙怜恤,得以归回这地,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有恩典、有怜恤;你们若转向祂,祂必不转脸不顾你们。

诗四五2

你比世人更美,你的嘴唇满溢恩典;所以神赐福给你,直到永远。

诗八四11

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,是盾牌;耶和华赐下恩典和荣耀;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,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。

弗二7

好在要来的诸世代中,显示祂在基督耶稣里,向我们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丰富。

诗九十17

愿主我们神的恩惠,归于我们身上;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,归于我们身上;我们手所作的工,愿你坚立。

安息享受 – 新人喂养
诗二三1

耶和华是我的牧者;我必不至缺乏。

诗二三2

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。

赛四十31

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。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;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

诗二三4
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诗二三5

在我敌人面前,你为我摆设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头,使我的福杯满溢。

诗二三6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

太十一29~30

我心里柔和谦卑,因此你们要负我的轭,且要跟我学,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;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,我的担子是轻省的。

出三三14

耶和华说,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

诗四7~8

你使我心里快乐,胜过人丰收五谷新酒时的快乐。我必安然躺下睡觉,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。

撒下七11

并不像我命士师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日子以来那样。我必使你得安息,不被一切仇敌扰乱。再者,我耶和华向你宣告,耶和华必为你建立家室。

王上八56

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;祂照着一切所应许的,赐安息给祂民以色列人。凡祂借着祂仆人摩西所说美好应许的话,一句都没有落空。

诗一一六7

我的魂哪,你要仍归安息,因为耶和华厚待了你。

身体健康 – 新人喂养
罗八11

然而那叫耶稣从死人中复活者的灵,若住在你们里面,那叫基督从死人中复活的,也必借着祂住在你们里面的灵,赐生命给你们必死的身体。

帖前五23

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

申三三25下

……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
约叁一2

亲爱的,我愿你凡事兴盛,身体健康,正如你的魂兴盛一样。

太八17

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,说,“祂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,担当了我们的疾病。”

耶十七14

耶和华啊,求你医治我,我便痊愈;拯救我,我便得救;因你是我所赞美的。

诗一〇三3~4

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,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: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医治你的一切疾病;祂救赎你的命不见朽坏,以慈爱和怜恤为你的冠冕。

诗一〇三5

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满足,以致你如鹰反老还童。

雅五15~16

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来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,互相代祷,使你们可以得医治。义人的祈求发动起来,是大有能力的。

诗一〇七20

祂发出话语医治他们,救他们不见朽坏。

职场得胜 – 新人喂养
腓四12~13

我知道怎样处卑贱,也知道怎样处富余;或饱足、或饥饿、或富余、或缺乏,在各事上,并在一切事上,我都学得秘诀。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,凡事都能作。

罗八37

然而借着那爱我们的,在这一切的事上,我们已经得胜有余了。

太十九26

耶稣看着他们说,在人这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。

罗八28

还有,我们晓得万有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

赛十一2

耶和华的灵必安歇在祂身上,就是智慧和聪明的灵,谋略和能力的灵,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。

代上四10

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,愿你丰厚地赐福与我,扩张我的境界,愿你的手与我同在,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,不受艰苦。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。

箴四8

珍重智慧,她就使你高升;怀抱智慧,她就使你尊荣。

箴八18

丰富和尊荣在我,恒久的赀财和公义也在我。

箴十五33

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训诲;尊荣以前必有谦卑。

诗一二六5

流泪撒种的,必欢呼收割。

加六9

我们行善,不可丧志。若不灰心,到了时候,就要收成。

诗三七26

他终日恩待人,借给人;他的后裔也蒙福。

有福、有福了 – 新人喂养
太五3

灵里贫穷的人有福了,因为诸天的国是他们的。

太五4

哀恸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得安慰。

太五5

温柔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。

太五6

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得饱足。

太五7

怜悯人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蒙怜悯。

太五8

清心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看见神。

太五9

制造和平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。

太五10

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,因为诸天的国是他们的。

太五11~12

人若因我的缘故,辱骂你们,逼迫你们,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,你们就有福了。应当喜乐欢腾,因为你们在诸天之上的赏赐是大的;原来在你们以前的申言者,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。

徒二十35下

……并且记念主耶稣的话,祂自己说过,施比受更为有福。

诗三四8

你们要尝尝,便知道耶和华是美善的;投奔于祂的人有福了。

太十三16

但你们的眼睛是有福的,因为看见了;你们的耳朵也是有福的,因为听见了。

耶十七7~8

信靠耶和华,以耶和华为可信靠的,那人有福了。他必像树栽于水旁,沿河边扎根,炎热来到并不惧怕,叶子仍必青翠,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,而且结果不止。

启十四13

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,你要写下,从今以后,在主里死了的人有福了。那灵说,是的,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,他们的工作也随着他们。

启十九9

天使对我说,你要写上,凡被请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。又对我说,这是神真实的话。

启二十6

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,圣别了,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;他们还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,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
启二二7

看哪,我必快来!凡遵守这书上预言之话的有福了。

启二二14

那些洗净自己袍子的有福了,可得权柄到生命树那里,也能从门进城。

诗八四4

住在你殿中的,便为有福;他们仍要赞美你。

诗八四5

因你有力量,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
诗八四12

万军之耶和华啊,信靠你的人,便为有福。

路十一28

耶稣说,那听神的话而遵行的人,更是有福的。

路十二37

主人来了,看见奴仆儆醒,那些奴仆就有福了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主人必自己束上带,叫他们坐席,进前服事他们。

路十四13

你摆设筵席,倒要请那贫穷的、残废的、瘸腿的、瞎眼的,你就有福了。

路十四15

同席的有一人听见这话,就对耶稣说,在神国里吃饭的有福了。

约二十29

耶稣对他说,你因看见了我才信,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。

罗十四22

你有信心,就当自己在神面前持守。人在自己所称许的事上,不审判自己,就有福了。

雅一12

忍受试炼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既受试验得了称许,就必得着生命的冠冕,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祂之人的。

诗四十4

那以耶和华为倚靠,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
诗六五4

你所拣选,使他亲近你,住在你院中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我们必因你居所,你圣殿的美福得满足。

诗一一二1

阿利路亚!敬畏耶和华,甚喜爱祂命令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
诗一二八1

凡敬畏耶和华、遵行祂道路的人,便为有福。

诗一四四15

有这样光景的百姓,便为有福;有耶和华为他们的神,这百姓便为有福。

诗一四六5

以雅各的神为帮助,仰望耶和华他神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
箴三13

寻得智慧,得着聪明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
箴十六20

留心训言的必得好处,信靠耶和华的便为有福。

箴二八14

常存敬畏的,便为有福;心存刚硬的,必陷在祸患里。

箴二九18

没有异象,民就放肆;唯遵守律法的,便为有福。

箴五六2

谨守安息日不渎犯,保守己手不作恶事,如此行,如此持守的人,便为有福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的轉機,新的開始

職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