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时的帮助-聖經金句– 新人餵養


应时的帮助

一、试炼中的安慰

二、一无挂虑

三、疲乏得加力

四、罪恶得赦免

五、担当疾病

六、刚强壮胆

七、孤独者有居所

八、伸冤在主

九、贫穷的人有福了

十、安息主怀

试炼中的安慰 – 新人喂养
林后一4
祂在我们一切的患难中安慰我们,叫我们能用自己从神所受的安慰,安慰那些在各样患难中的人。

诗二三4
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约十六33

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们有苦难,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

林后一5

因为基督的苦难怎样满溢到我们身上,照样我们所受的安慰,也借着基督而洋溢。

罗五3

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难中,我们也是夸耀,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。

罗八18

因为我算定今时的苦楚,不配与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相比。

诗九十15

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,照着我们遭难的年岁,叫我们喜乐。

罗八28

还有,我们晓得万有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

林后十二9

祂对我说,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所以我极其喜欢夸我的软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
林后十二10

因此,我为基督的缘故,就以软弱、凌辱、贫困、逼迫、困苦为可喜悦的,因我什么时候软弱,什么时候就有能力了。

太五11

人若因我的缘故,辱骂你们,逼迫你们,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,你们就有福了。

诗四六1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和力量,是我们患难中随时可得的帮助。

林后一10

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,并且仍要救我们,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。

彼前五10

但那全般恩典的神,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稣里召你们进入祂永远荣耀的,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,必要亲自成全你们,坚固你们,加强你们,给你们立定根基。

雅一2

我的弟兄们,无论何时你们落在诸般的试炼中,都要以为大喜乐。

雅一3

知道你们信心所受的试验,产生忍耐。

伯一21

[约伯]说,我赤身出于母胎,也必赤身归回。赐给的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;耶和华的名是当受颂赞的。

约十五19

你们若属世界,世界必爱属自己的;只因你们不属世界,乃是我从世界中把你们拣选出来,所以世界就恨你们。

提后三11

逼迫、苦难,就是我在安提阿、以哥念、路司得所遭遇的;我所忍受的是何等的逼迫,但从这一切之中,主都把我救出来了。

提后三12

不但如此,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过敬虔生活的,也都要受逼迫。

雅一12

忍受试炼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既受试验得了称许,就必得着生命的冠冕,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祂之人的。

罗八35

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?难道是患难么?是困苦么?是逼迫么?是饥饿么?是赤身么?是危险么?是刀剑么?

彼前一6

在那时期你们要欢腾,尽管目前在诸般的试炼中,或许必须暂时忧愁。

彼前一7

叫你们信心所受的试验,比那经过火的试验仍会毁坏之金子的试验,更为宝贵,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,显为可得称赞、荣耀和尊贵的。

诗五五22

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,祂必扶持你;祂永不叫义人动摇。

诗三一7

我要因你的慈爱欢腾喜乐,因为你已经看见我的困苦,知道我魂中的艰难。

赛四三19

看哪,我要作一件新事,如今要发生;你们岂不知道么?我甚至要在旷野开道路,在沙漠开江河。

来二18

因为祂既然在所受的苦上被试诱,就能帮助被试诱的人。

彼前四14

你们若在基督的名里受辱骂,便是有福的,因为荣耀的灵,就是神的灵,安息在你们身上。

鸿一7

耶和华本为善,在急难的日子作人的保障;祂认得那些投奔于祂的人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的轉機,新的開始

職事